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违规占用消防通道整治行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2/8 08:29 点击数:473 

    为深刻汲取“11.21”安阳火灾和“11.24”新疆火灾事故教训,规范消防通道管理。12月6日晚7:30分,确山县应急局组织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朗陵街道、三里河街道、盘龙街道开展违规占用消防通道集中整治。

    图片2.png

    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严格按照“边检查、边劝改、边宣传”的原则,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驾驶员,在现场进行警告教育后劝导驶离;对违法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通过电话告知,及时通知驾驶员进行移车;对无法联系及驶离的违停车辆,实施拖移并处罚。联合行动中,执法人员共劝离车辆50辆,电话告知车辆48辆,托移车辆23辆,切实形成了高压管控的整治氛围,通过集中整治行动确保了“生命通道”畅通无阻,小区秩序明显好转。

    图片3.png

    下一步,确山县将继续加强违规占用消防通道管控,巩固整治行动成果,同时,电视台持续对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引导群众规范有序停车,彻底整治停车陋习,保障消防通道畅行无阻。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