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泌阳县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2/5 14:49 点击数:783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安阳“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严格落实省、市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的紧急通知要求12月4日泌阳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培训会。副县长胡孟辉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图片1.png

    会上,羊册镇、象河乡、下碑寺乡、马谷田镇对前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作了经验介绍,应急局、住建局、交通局和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分别就五大重点领域工作开展及台账上报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王县长从真重视、真汇报、真排查、真整改进行了再强调再要求。

    王庆怀强调,一是安全生产是底线、红线,更是生命线,不能有丝毫麻痹松懈,各级各部门及企业单位要深刻汲取“11·21”特别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警醒起来、知责明责、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迅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聚焦“一重四防五大领域”,结合各自实际制定专项排查整治方案,明确整治重点、整治范围、整治标准,开展辖区及行业领域全方位无死角隐患排查整治,要做到真检查真督促真整改。要奔着问题去、扛着责任干、揪着隐患改,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生产问题和隐患,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三是要用心学认真记,弄懂弄通,让自己成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专家”,在具体操作过程中成为一个“行家好手”,指导企事业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好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及行业领域生产安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