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优化服务提升行政审批效能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1/30 16:15 点击数:662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以“服务企业和群众满意”为目标,认真履行行政许可审查职责,创新审批机制,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切实提高办事效率,进一步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一是细化审批项目。按照总体工作要求,编制18项审批事项服务指南,包括材料清单、受理标准、线上流程、审批时限等,形成服务规范化,过程程序化,使审批服务有章可循。线下发放指南,普及提高知晓率的同时,推行在线咨询、在线预约,从传统“面对面”向“键对键”服务方式转变。

    二是简化审批流程。“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契机,深化审批监管协同服务,通过提前预审、上门服务、快递送达,大幅度提高申请效率和便利化水平,实现办事“跑零次”,提升企业、群众办事满意度。

    三是强化审批效率。对照行政审批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对审批流程进行了优化调整,采取“提前介入、预约上门、容缺受理、快递送达”等措施,实现审批时间比法定时限提速90%以上。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