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市委第一督导组督导检查驿城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9/16 15:33 点击数:623 

    9月14日,市委第一督导组安全生产检查小组对驿城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导检查。检查组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对胡庙乡人民政府、蚁蜂镇人民政府、商务局、科工信局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24.png

    督导组强调,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保障,安全生产无小事,没有安全生产一切都归“零”。要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发现就要处理”的意识,有效防范安全生产风险,坚决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扎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打好打赢“三年大灶”收官战、攻坚战、持久战。严格对照国家“15条硬措施”,推动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到实处,压实责任、强化举措,补齐短板,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守住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图片25.png

    督导组指出,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麻痹大意,通过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工作计划,全面彻底消除安全隐患。要注重安全生产动态监管和隐患排查,有效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和群众安全能力,以万全的准备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目前,督导组已将督导检查中发现问题向责任单位进行交办,要求限期整改到位,并将整改情况向督导组进行反馈。下一步,我区将以务实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切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