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正阳县应急管理局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9/16 15:18 点击数:758 

    为更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根据正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安排。正阳县应急管理局赴慎水乡台天社区、大林镇漫塘村、涂店村、江湾居委会协同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21.png

    接到工作安排后,正阳县应急局迅速抽调14名工作人员。分两批分别于9月13日早5点,9月14日早6点赴大林镇、慎水乡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22.png

    工作中,正阳县应急局工作人员认真吸取前几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的不足,引导群众戴好口罩,提前扫码,保持“一米线”,认真解答群众问题,帮助无智能手机的群众、幼儿、学生做好登记,引导群众检测后有序离开检测点。帮助医务人员做好登记,粘贴试管码。

    图片23.png

    通过与医护人员及志愿者的共同努力,四个村(社区)的全员核酸检测均于当日9时前顺利结束。有力推动了全县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的完成。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