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蔡县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7/6 11:14 点击数:1050 

    7月4日晚,新蔡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县应急管理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李勇、张燕、田坤琦、李雪涛等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就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勇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不能以任何理由突破安全生产这条底线,要坚决保证任何发展都不能以牺牲安全为代价,任何生产经营都必须依法依规进行。

    李勇要求,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深入持续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要有的放矢,找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持续强化督导,强化执法力度,确保整改到位,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李勇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全县上下要坚决把各类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和有较大社会影响的事故以及治安案件发生,确保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上,李勇还就防汛和应急救援工作作安排部署。李勇强调,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思想,切实扛起责任,强化要素保障,做到有备无患。要提高汛情预警能力和极端灾害防范应对能力,提升防汛救灾能力,形成合力守住防汛安全底线,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全力排查弱势群体和薄弱环节,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