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汝南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肖文献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6/29 10:01 点击数:1179 

    今年6月是我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宣传“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这一活动主题,6月23日下午,汝南县应急管理局局长肖文献带领行业监管工作人员到汝南县产业集聚区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3.png

    肖文献先后赴河南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河南信德昌电动车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一线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现场情况。

    图片4.png

    肖文献指出,要加大企业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企业要做好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开展好“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落实好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并做好高温期间的安全生产等工作。安全之于生命,片刻不能松懈。

    肖文献强调,“安全生产月”宣传接近尾声,但安全防范的脚步不能停、不能歇。安全是一种责任,是一种态度,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要切实加强安全防范,营造稳定的安全环境。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