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泌阳县多举措开展2022年5·12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5/12 15:33 点击数:1608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在5月7日至13日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泌阳县减灾办积极组织各级各单位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图片3.png

    5月12日,县应急、气象、消防、住建等减灾委成员单位紧扣“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主题,力求贴近群众、服务基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具有行业(领域)特色的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

    图片4.png

    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共设立咨询台13个,派出宣传咨询人员200余人,接受群众咨询20000余人次,发放各类减灾防灾宣传单3000余份避险常识读本5000余本发宣传小礼围裙1000出动宣传车辆8辆,展出宣传展板40余块,悬挂横幅32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

    下一步,泌阳县将继续通过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现场咨询、开展防灾减灾演练、推广家庭应急包等形式,开展防灾减灾科普宣传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活动,引导广大市民提升防灾减灾意识,增强防灾减灾和自救互救能力力争在全县营造除群众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掌握防灾减灾技能、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