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蔡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21 15:43 点击数:657 

    1月19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新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振南,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雪岭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新蔡县联通公司四楼电视电话会议室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图片2.png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责任重如泰山,各级党委政府,要扛实扛牢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保持警觉忧患,守牢安全底线。要高度重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重点工作,开展“铁腕”整治,全面排查和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抓好燃气、道路、消防、建筑、危化品、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遏制各类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攻坚,重点突破,加强全方位监管和隐患治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快构建工作闭环,不断将责任压紧压实,全力打通安全生产最后一米,最后一步,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环境。

    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新蔡县立即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李振南对新蔡县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拿出高度负责的态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把新蔡县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好。刘雪岭结合新蔡实际,对新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