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驿城区安委办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动再落实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14 15:39 点击数:971 

    2022年1月11日,驿城区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了全省应急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急管理工作决策部署,全面分析和研判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区应急管理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会。会后,驿城区迅速召开会议,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贾志刚就做好当前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图片1.png

    贾志刚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切实担当起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二是认清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复杂性紧迫性,绷紧思想之弦,拉满责任之弓三是聚焦重点领域,岁末年初,要加大力度做好冬季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聚焦危化、道路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领域,督促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四是及时预警预报,切实加强冬季低温雨雪冰冻等极端灾害天气防范应对,及时会商,发布预警信息。

    贾志刚要求: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和群死群伤自然灾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