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汝南县人大书画院举办“翰墨传情赞英雄”书法作品捐赠仪式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6 09:59 点击数:1982 

    2021年12月30日下午,汝南县人大书画院举办“翰墨传情赞英雄”书法作品捐赠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汝宁街道党工委书记旦海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永贵,县政府副县长徐永辉出席仪式。仪式由霍永贵主持。

    1.jpg

    仪式上,书法家曹向春、县应急局、县蛟龙救援队、县防汛应急队代表作了发言。书法家曹向春、唐春生向汝南蛟龙救援队队员和县应急局防汛应急队成员捐赠书法作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今年7月17日以来,受极端天气影响,我省遭受到了特大暴雨的侵袭,导致全省大部分地市严重受灾,特别是郑州,防汛应急响应级别迅速达到了一级,防汛救援迫在眉睫。汝南县蛟龙救援队闻汛而动,第一时间联络到郑州市救援指挥部,迅速集结了10名队员和2辆救援车、2艘冲锋舟,以及一批发电机和救生衣等物资设备,星夜火速向郑州东区阜外医院驰援。

    县防汛应急队员们铁肩担道义,无惧天气恶劣,不顾自身危险,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为己任,主动请缨,驾驶先进大功率强排车直达郑州排涝抢险第一线。他们废寝忘食、日夜奋战、践行使命;他们与风云拼速度,与暴雨争高低,视时间为生命,全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助力恢复群众生产生活秩序,圆满完成抢险任务!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