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驿城区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1/5 08:55 点击数:166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12月28日,驿城区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贾志刚带队华顺阳光、凯通商贸企业实地暗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1.png

    贾志刚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安全是企业的生命,抓安全生产就是抓效益,不顾安全抓生产是火中取栗,不讲安全求效益如水中捞月。企业要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保安全就是保效益的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担当意识,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作为事关企业生存发展的大事来抓,做到先安全、后生产,不安全、不生产,把安全任务分解到每个岗位,把责任落实到每个人。

    图片2.png

    贾志刚要求:一要聚焦重点行业领域,狠抓隐患排查治理。针对冬季特点,突出重点企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持续开展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建设施工、城镇燃气、特种设备、消防等行业领域专项整治,严厉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全面防控安全风险,彻底整改安全隐患,坚决遏制事故发生。二要聚焦各项措施保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健全应急管理机制,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要结合实际,制订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应急救援预案,做到方案明确、措施严密、处置得当。严防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