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李跃勇深入泌阳县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发布者:火灾防治指导科 日期:2021/12/31 11:28 点击数:861 

        12月27日,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深入泌阳县铜山湖国家湿地公园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

     image.png

    泌阳县铜山湖国家湿地公园处于伏牛、桐柏两大山脉交汇处,是我市唯一的国家级湿地公园,公园周边地形复杂、生物多样性丰富。李跃勇来到铜山湖国家湿地公园马道林场、义和寨林区,认真听取森林防灭火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林木资源管护、森林防火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护林防火检查站,李跃勇仔细查看各类森林灭火设备装备,现场观摩了森林火应急演练,并就进一步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等提出明确意见。

     image.png

    他强调,要强化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加强森林防火队伍、基础设施、物资储备建设,严格实行“人防、技防、物防”巡防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毫不放松抓好森林防火灭火工作。要加强森林防灭火技能培训,全面提升基层林长、护林员和森林消防专业、半专业队伍群众扑火队防灭火业务能力,努力构建人人参与、群防群治工作格局,全力保障森林防火安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