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泌阳县召开应急系统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问题整改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2/30 16:18 点击数:1285 

    12月28日,泌阳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办公室召开全县应急系统风险普查问题整改培训会,县普查办主任董荣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普查工作管理人员,县民政、卫健体委、教育等部门共43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4.png

    会上通报了省核查组对驻马店市核查整体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意见,对照问题清单,逐条分析并查找公共服务设施、减灾能力、历史灾害等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

    普查办主任董荣丽要求认真查摆剖析问题。对照省核查组反馈问题清单看,全县通过对照标准比对分析,发现在前期调查中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说明调查阶段开展的技术培训和指导不足。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主动认领问题,逐条整改,切实提高普查数据质量。二要强化整改措施。要对照问题清单,对照标准,强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人及整改时限,确保在时间节点内整改完毕。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县普查办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及时解决整改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对普查问题整改不到位行动缓慢的进行通报,确保在12月30日前所有问题“清零”,在系统中完成更正数据输入并上报至市普查办。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