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者:矿山科 日期:2021/12/27 17:20 点击数:1615 

     12月24日上午,按照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和省应急厅工作部署,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在全市非煤矿山系统组织开展了安全宣讲活动。

    1640524229(1).png

    本次宣讲活动,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宣传片和《非煤矿山事故警示片》,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裴峰,就自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体会和感悟同与会的同志进行了交流辅导。

    1640524410(1).png

    裴峰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一定要学深悟透,切实增强做好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以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抓好工作落实。

    裴峰强调,当前正值岁末年初,是矿山安全事故的易发多发时期,县区应急管理部门和企业要务必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出不起事”的担当和“不能出事”的作为,一丝不苟、扎扎实实抓各项安全工作落实,确保非煤矿山生产安全。

    裴峰要求,要把开展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当作提升能力素质的良好契机,统筹安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宣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1640524509(1).png

    县应急管理局分管负责人、相关科(股)室全体工作人员及全市所有非煤矿山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安全部分部长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4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