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汝南县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2/22 08:32 点击数:989 

    2021年1216日,汝南县组织召开新《安全生产法》宣贯培训会,邀请河南省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总工程师司恭教授进行辅导授课。会议由汝南安委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张涛主持,各乡镇街道、开发区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从事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安全管理员,县直有关职能部门、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参加。

    8.png

    会上,司恭教授从新《安全生产法》的修改背景、立法宗旨、原则要求和新旧法律对比等方面,并借用以往生产安全事故对新《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全面详细解读。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新《安全生产法》的理解,增强了安全意识。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各单位各企业要以此次新安法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新安法宣贯工作,会后要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并组织本单位人员开展《安全生产法》的学习,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奠定浓厚的思想基础和群众基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