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召开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2/27 17:11 点击数:1980 

    12月20日上午,确山县召开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确山县县委书记路耕、副书记魏华伟、刘欣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乐等县领导及各镇(街道)和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魏华伟主持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全市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县上下认识提升、扛牢责任,采取有力举措,做好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严防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确山县社会大局稳定。

    图片6.png

    会上,确山县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张乐结合本县实际,就如何做好全县燃气和危险化学安全生产工作、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面排查整治燃气和危险化学品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县委书记路耕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安全生产无小事,是一项“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的极端重要工作,决不能有任何的侥幸和麻痹心理。二要扛牢责任,守住底线、红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做好燃气和危化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重大责任,自觉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贯穿到安全生产各领域、全过程,以正在开展的安全稳定“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活动为抓手,坚持抓早抓小,让工作走在事故发生前,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三要抓住重点,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全面排查整治隐患、加强行业监督管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安全宣传教育。要压实责任,确保全县大局稳定。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期,确山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狠抓落实,统筹抓好燃气、危化品、消防、交通、食品、建筑和非煤矿山等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确山县安全生产大局稳定,为即将到来的“双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