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蔡县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质检核查启动仪式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2/21 10:34 点击数:905 

    12月20日,新蔡县组织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质检核查启动仪式,新蔡县普查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段希华出席会议并讲话。此次普查的目的是通过对应急管理系统调查工作涉及的承灾体、历史灾害、综合减灾能力等调查成果的质检核查,为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中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的各级质量审核提供支撑和保障,确保调查成果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图片4.png

    会议要求,一是各行业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质检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协助配合做好核查工作。二是各主要涉灾部门要加快相关普查任务的工作进度,在国家、省级、市级要求的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相关普查任务。三是为保证新蔡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系统质检核查成果的完整性、真实性、准确性,各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此次调查数据的质量审核工作。

    会议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新蔡县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应急管理系统质检核查工作有序开展。要在行动要主动配合。县普查办布置的工作任务,要积极响应,及时办理。要在责任上要狠抓落实。各相关单位要领任务,任务清单要照单全收,并狠抓落实工作。要严把质量关。本次普查工作,成果质量不仅要经得起实践的检验,还要经得起历史的考验。

    新蔡县普查办工作人员还对应急管理系统调查数据审核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对调查成果数据在质量审核过程中易错的指标信息进行了逐项讲解。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