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蔡县组织召开全县能源电力企业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2/2 10:47 点击数:1025 

    为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近日,新蔡县组织全县能源电力企业到光大环保能源(新蔡)分公司召开能源电力领域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会。

    5.jpg

    与会企业参观了光大环保能源的厂区,对光大环保能源关于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学习,并听取了光大环保能源和新蔡聚鑫风电场安全生产工作经验介绍。

    会议指出,各企业要树立底线思维,扛牢安全责任,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高度警醒,积极传达有关安全生产的会议精神,深刻吸取安全事故教训;各能源电力企业要组织制定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制定并实施应急预案,加大安全资金投入,强化全员安全培训,积极完善安全基础设施,强化应急值班值守;要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在企业内部开展全方位、地毯式检查,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确保检查不走过场,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立即督促整改到位,真正做到不安全不生产。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