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2/2 10:36 点击数:944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营造“人人为防火,防火为人人”的浓厚氛围,按照省市有关森林防火宣传的通知要求,新蔡县应急管理局多种形式扎实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

    3.jpg

    该局森林防火宣传员通过在景区路边、林区周边村居等重点地区悬挂宣传标语;在主要街道摆放宣传台发放宣传页,向群众宣讲森林防火、灭火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开展防火知识进校园活动;利用抖音等新媒体平台,向网友宣传森林防火灭火知识;利用宣传车向群众宣传森林防灭火法律法规知识等形式有效普及了森林防火内容。

    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宣传车辆30车次,悬挂宣传条幅30多条,发放宣传彩页和宣传单8000多份,抖音引粉3000多人次。通过系列宣传活动,大大提高了群众的森林防火、灭火意识和参与度,进一步加强了该县对森林火灾的预防能力。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