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泌阳县召开“四大”行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2/2 10:11 点击数:1108 

    为切实开展好“大走访大调研大排查大化解”行动,督促乡镇和有关单位做好辖区及行业领域内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11月25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再次组织召开了“四大”活动安全生产督导工作会,对近期安全生产督导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安委会8个督导组组长及县“四大”活动11个督导组安全生产检查人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魏华传达了省市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对“四大”活动督导工作要点及开展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庆怀要求:一是各督导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特殊时期特殊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四大”活动工作要求,抓实抓细督导工作,切实做到不辱使命、不负嘱托。二是下大决心精心督导,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深入开展督查检查,重点场所重点部位必须督导到位,做到心中有数,对发现的问题不能避重就轻,做好现场交办反馈,要通过督导交办一批,警醒一批,处理一批。三要原则上每周开展督导不少于1次,在重点时段和节假日更要增加督导频次,形成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和措施落到实处。同时,各督导组要加强相互学习交流,注重相互提高,总结安全生产工作好的做法和典型经验,提高督导能力和水平,努力开创督导工作新局面。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