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蔡县全面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抽查检查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2/2 08:53 点击数:810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切实管控建设工程地震灾害风险,根据省市的统一部署,新蔡县应急管理局近期牵头在全县开展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抽查检查工作。

    图片1.png

    此次专项监管抽查检查的范围2020年5月以来一般工程、学校、医院和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落实情况;二是地震小区划和区域地震安全性评价抗震设防要求落实情况;三是2020年5月以来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质量情况。

    为了加大监管抽查检查力度,严格落实责任,此次专项检查采取行业部门先行排查和应急管理部门抽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共排查出2020年5月份以来新规划设计建设项目5个,抽查检查其中的4个〔一般项目3个,重点项目1个(必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根据抽查情况看,2020年5月份以来新规划设计的项目都按要求进行了抗震设防。

    通过此次抽查检查,进一步提高了新蔡县相关部门单位对抗震设防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促进了建设工程依法进行抗震设防工作的开展。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