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驿城区贯彻落实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1/25 09:36 点击数:1952 

    11月23日上午,全省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要目的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深入分析当前安全形势,安排部署冬季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驿城区常务副区长赛睿在驿城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结束后,驿城区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常务副区长赛睿对驿城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

    赛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全面系统排查各类风险隐患,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时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增强保安全、护稳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抓紧抓好,紧盯重点行业、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筑牢安全防线。对发现的问题要加强督促、指导加紧整改,坚决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把社会稳定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细抓实,遏制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