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培训暨推进会

    发布者:综合科 日期:2021/11/24 15:50 点击数:1881 

    为认真落实近期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四大”活动,提升风险隐患排查能力,11月24日上午,确山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13个镇(街道)、22个局委分管安全副职召开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暨推进会。

     图片3.png

    县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王双全强调目前全市上下正在高压态势下推进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各部门要树牢总书记提出的“以人为本、两个至上”理念,一要转变观念明大势;二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三要转变方法求实效。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持隐患排查常态化、多轮次、不间断、全覆盖。 

     图片2.png

    县安委办副主任、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张宝玉结合“四大”活动督导检查情况,详细解读了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指南,并宣读了市安委办关于对部分县(区)工作开展不力、报表上报不及时通报批评的通知。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分类摸清底数,建立台账,按要求及时上报隐患排查情况,确保隐患查得出、登记清、改得掉,维护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大局,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