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11/24 09:48 点击数:1057 

    11月22日,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国栋主持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3.png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通过集中学习,更加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阐述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两个重要问题,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应急管理干部职工要自觉增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的政治自觉,迅速行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践行“训词精神”的强大动力,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扎实做好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贸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督促各相关部门做好建筑工地、燃气、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重要部位的安全管理工作,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为遂平经济社会的安全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