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召开风险普查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9/17 15:46 点击数:870 

    9月16日上午,确山县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县应急管理、自然资源、住建、交通、水利、气象、城市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及普查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如响同志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图片1.png

    会上,确山县普查办对近期普查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对普查中的难点、疑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风险普查调查工作中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要求各单位严把调查数据质量关,确保提交数据精确并且符合逻辑。

    图片2.png

        针对当前风险普查工作李如响副县长要求大家一要认清形势,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第一次全国自然综合风险普查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上级部署要求上来,增强做好普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行动自觉,不折不扣、全力以赴完成好普查工作任务。二要按照普查时间节点要求,全县各单位务必于10月1日前完成普查工作调查任务。三要按照普查经费分级分部门保障的原则,不等不靠,县应急、住建、交通、气象、水利、自然资源、林业等部门要积极争取资金。四要加强业务学习,县普查办要根据普查需要组织专题培训,加强政策解读,业务指导。五要对工作推进不力的单位,特别是10月1日前没有保质保量完成风险普查调查任务的单位,要严肃追究责任,确保各项普查任务落到实处。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