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汝南县应急管理局集中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9/14 10:11 点击数:68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化安全生产工作方向引领,2021年9月9日,汝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局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学习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图片4.png

    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通过专家解读和案例分析,系统阐述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夯实基础、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只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才能真正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和底线。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局人员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树立红线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抓好隐患排查,坚决做到防患于未然,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