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正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3/2 16:21 点击数:1928 

    9月9日,正阳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一级主任科员潘正文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分管副职 、县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部分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李守军安排部署了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及督导检查工作。县消防救援大队教导员赵华军通报全县消防安全形势,安排近期消防工作。

    就全面做好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朱东升要求,一、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增强工作的敏锐性、压力感、责任感。二、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三、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朱东升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安全工作无小事,越是安全的时候越要讲事故、越是顺利的时候越要查隐患、越是“风平浪静”的时候越要找问题。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的嘱托,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安全就是发展、隐患就是事故”的理念,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汛抗旱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安全防范,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为正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环境。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