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开展隐患大排查 安全生产稳健行——确山县吹响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集结号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9/7 15:20 点击数:709 

    近日,确山县召开了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会议,对全县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吹响对全县各领域、各生产经营单位(场所)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集结号。

    1.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全面落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不分阶段、不分步骤,采取企业自查、属地排查、行业部门排查相结合、问题整改、执法检查、安委会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做到边排查、边整改、边提升,实现动态闭环管理,确保问题隐患“清零”。

    2.jpg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形成强大合力,把隐患排查工作抓严抓实抓到位,力争对全县的安全隐患来个“大起底”“整治完”,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迅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一次地毯式、拉网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漏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全力推动隐患动态“清零”。要聚焦安全生产工作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排查要全面彻底,措施要坚决有力,责任要压实压细。迅速在全县各行业各领域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要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等,真正把会议要求落实到问题整改上,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目前,各镇(街道)各单位迅速组织力量深入企业掀起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高潮。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