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夯实责任落实 筑牢安全防线——省安委会第七专项检查组到确山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9/3 15:27 点击数:803 

    2021年9月2日,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省安委会第七专项检查组,在市应急局总工程师王占磊等陪同下,一行16人到确山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省应急厅火灾防治处二级调研员孙银安在专项检查汇报会上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的重要意义,督促地方党委政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排查治理安全隐患,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图片1.png  

    副县长李如响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压实各方责任部门协同发力、防灾救灾严防次生灾害、复工复产指导管控,抓好重点领域排查整治、“九小”场所专项整治、问题隐患整改销号、强化联合督导检查等八个方面汇报了确山县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

    图片2.png

    会后,检查组分危化和工贸、文旅和交通、矿山、住建等四个小组,到企业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情况。在省安委会专项检查组领导和专家检查指导下,确山县安全生产工作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