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集中开展疫情防控法制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9/10 10:29 点击数:2650 

    当前,新冠“德尔塔”变异毒株已成为全球最主要的流行毒株。近期,我省多个地市县区相继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市普法办全市部署开展的疫情防控法制宣传任务,西平县应急管理局于8月23日在西平县应急管理局视频会议室集中开展了疫情防控法制宣传工作会议,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疫情防控法制宣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洪岗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充分认识当前开展疫情防控法制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围绕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切实将加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作为当前普法工作首要的政治任务。

    图片2.png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局长马洪岗要求:要把握宣传重点,压实普法责任,积极引导全社会树立树牢法治意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加大“以案释法”力度,加强主流宣传阵地运用,加大相关法律法规新媒体推送频率,注意采用统一准确的疫情防控宣传信息,积极满足疫情期间广大群众的法律需求,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案为鉴,增强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实效,从源头上控制重大公共卫生风险。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