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从严排查 织好疫情防护网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8/16 10:08 点击数:1788 

    8月12日,西平县应急管理局34名党员干部分为四个小组分赴宋集镇14个村委,配合开展返乡重点人员“大排查大起底”活动,对所有人员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一人,进一步织好疫情防护网。

    1.jpg

    此次全覆盖、地毯式大排查大起底活动,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居民家中近期是否有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外来人员、近期外出人员与即将外出人员、以及接种疫苗情况,并逐一进行详细记录,认真填写排查记录表,与大数据进行比对,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2.jpg

    越是关键时刻,越要从严排查,本着这样的宗旨,下一步,我们将配合宋集镇继续做好疫情排查及各项防控工作,确保每一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