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严阵以待,全方位部署防台防汛工作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召开防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7/27 17:50 点击数:1238 

    7月27日上午,我局召开防汛工作推进会,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市县防汛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防汛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严阵以待,全力迎战台风“烟花”。会上,王双全局长强调了三点工作。

    图片4.png

    一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坚持在岗在位。战要一仗一仗打,防汛工作要一个阶段一个阶段开展,当前我省防汛工作进入新一轮战役,形势依然严峻,丝毫不能放松警惕。要坚持24小时不间断值班值守,时刻保持“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的警觉性和敏锐性,闻汛而动,闻令而行。

    二要树立大局观念,形成攻坚合力。要深刻意识到肩上责任重大,牢固树立“发现不了隐患实际就是隐患”的观念,盯死看牢重点部位,大力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做好上传下达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加强全县防汛备汛和减灾救灾能力建设。

    三要做实做细工作,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要多维度主动收集当前气象预警信息及全县防汛基本情况,精准研判,依据不同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做到基础数据心中有数,才能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确保安全度汛。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