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到驿城区 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6/23 10:24 点击数:1374 

    6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到驿城区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警钟长鸣,层层传导压力到位,高标准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坚决防止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驿城区委书记毕启民,区委副书记、区长冯磊,区领导张剑飞、刘新泰、李贺玲、张现华、薛冰一同调研。

    图片7.png

    在驻马店石油有限公司油库,金冬江一行先后到油库中控室、消防泵房、罐区查看油库运行情况,检查值班巡查记录,听取油库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现场进行工作指导。金冬江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制度不仅仅落在纸上、墙上,更要落到实际工作中。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等进行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金冬江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管,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和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企业要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查纠整改工作,以对隐患和问题“零容忍”的态度,全面、系统、彻底地排查整改风险隐患,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