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驿城区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5/14 13:49 点击数:1062 

    在我国第十三个“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普及防灾减灾基本知识,增强广大群众防灾减灾意识,着力提高社区基础设施设防水平,增强基层减灾能力,切实减轻灾害风险,驿城区减灾委员会组织22个相关单位联合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3.jpg

    各乡镇(街道)、各减灾委成员单位紧紧围绕“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宣传主题,向群众积极宣传防灾减灾知识,以及安全生产方面的应急知识和应急救援自救互救技能。

    4.jpg

    通过充分利用广播、LED电子显示屏、微信等宣传途径,并在人员密集场所摆放防灾减灾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条幅等,充分营造防灾减灾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80余个,张贴宣传页200余张,悬挂条幅20余条,发放宣传手册5000余份。通过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提高了防灾减灾认识,推广普及了全民防灾减灾知识,提升了避灾自救技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