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5/14 13:38 点击数:1232 

    5月12日是我国第13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全县人民避灾自救能力,营造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防灾减灾工作的良好氛围,5月12日上午,确山县在解放大道组织开展了“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1.jpg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 、县减灾委主任张建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振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耀、县政协党组成员王太广等县领导出席了集中宣传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水利局等16个县减灾委主要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

    2.jpg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以“防范化解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为主题,活动通过大屏幕播放防灾减灾知识、设置宣传版面、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答疑、防灾减灾宣传品发放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地震、洪水等灾害预防、应急避险等防灾减灾常识;同时对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进行宣传,提高了群众的知晓度。

    3.jpg

    集中宣传当日共发放各类宣传材料8000余份、设置宣传版面75块,悬挂宣传横幅110条,发放防灾减灾礼品3000余件,营造了公众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