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应急管理局领导到消防救援大队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4/13 08:46 点击数:3202 

    4月12日上午,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双全,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宝玉一行专程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调研,就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工作进行对接和交流研讨。

    e38859e70e9eb96fbab32797a268a87.jpg

    王双全局长来到确山消防救援大队及产业集聚区消防站实地了解基层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参观了大队营房和车辆装备配备情况,仔细询问基层消防员生活和训练情况,对消防指战员的各项保障十分关心、十分关切。随后,一行人来到指挥中心,全面了解接处警调度、远程监控、舆情监测、调度指挥等情况。

    刘付超教导员简要汇报了确山县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分析研判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和城市公共消防安全风险,并就下一步如何推动落实消防安全责任、持续开展火灾隐患综合整治,加强消防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加强队伍应急救援能力建设以及消防监管模式等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

    王双全指出,应急管理和消防救援工作要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在“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系列活动中树立应急与消防“一盘棋”思想。加强工作协调沟通、信息共享、资源共用,为服务好确山县社会经济发展共同努力。同时加强沟通合作,通过搭建高效精准的资源共享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在风险评估、处置对策、应急保障等环节加强合作交流,通过加强人才共建来培养更多的综合性应急救援人才,为推动我县综合应急救援事业发展,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