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西平县应急管理局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2/3/2 16:24 点击数:214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时代背景、历史节点下,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赋予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4月7日,西平县应急管理局机关支部开展了知、当好“三个表率”专题党课活动。

    2.jpg

    支部书记冯建党分别从如何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围绕“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我们党从革命中走来、从新中国建设中走来、从改革开放中走来、我们党从为人民谋幸福中走来。我们出生在和平年代,改革开放,国富民强令我们尽享太平盛世的福祉,树高万丈不忘根,人若辉煌莫忘恩。

    会上,冯建党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应深切感受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与义务,用实际行动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信念。党员干部要把干事创业、造福百姓作为自己的人生追求,不忘跟党走的初心,始终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感恩党。

    我们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幸福,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让我们走向了今天幸福生活。感恩就是珍惜,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需常怀感恩之心,不需要唱高调,幸福也不是喊出来的,要立足岗位职责,更加努力的工作和学习,满腔热情投入到自身工作当中,为西平县的应急管理事业多做贡献。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