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西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观看红色教育影片《步入辉煌》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4/13 10:30 点击数:2765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活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6日下午,西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步入辉煌》,共同接受爱国主义、红色文化主题教育。

    1.jpg

    影片讲述了我国抗日战争时期驻守东北地区的司令杨靖宇在敌人的攻打下被迫战友转移阵地,在途中没有食物和水源,为了国家,为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他们勇往直前,杨司令看着自己的战友为了保护自己一个个死在敌人的抢下,染红了雪地,染红了我们的心。通过杨靖宇将军及其警卫被日军围困堵追而进行的一场生死搏斗的故事,表现了杨靖宇将军昂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灵魂……

    观看结束后,许多党员都为之所感动,西平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冯建党强调,影片之所以感动人心,就在于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生动体现了我们党同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鱼水深情,凝结其中的伟大“革命精神,历久弥新、永不过时。”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