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4/9 14:15 点击数:1686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4月6日上午,遂平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玉湖公园开展义务保洁志愿服务,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1.jpg

    活动中,党员干部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玉湖公园绿化带内的生活垃圾进行全面清理,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集中对玉湖公园垃圾的清理,玉湖及景观河道周边环境状况得到明显改善,为创文创卫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