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市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召开第三次森林防灭火气象会商会议

    发布者:火灾防治指导科 日期:2021/4/2 18:35 点击数:2072 

    市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

    召开第三次森林防灭火气象会商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清明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329午,市政府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就当前森林防火形势召开第三次气象会商会议市应急管理局、气象局、林业局等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近期,气温持续回升,踏青赏花、外出旅游的流动人群大幅增加;同时,由于清明节的临近,进山扫墓、焚香烧纸、祭祀用火人员猛增,加大了野外火源管理和春季森林防火工作难度。

    市气象台负责人认真分析了当前及未来一个阶段的天气预测情况及可能发生的气候变化等,提醒在清明节前期虽然有一次小范围的降水,但随后气温会快速回升,3-4风天气全市特别是各级林业行业主管部门应采取有效的防范措施,做好充分的预防和扑救准备,以确保我市清明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不出现大的问题。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