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新闻
  • 新闻动态

    西平县常务副县长张鹏元宵节检查指导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3/1 10:01 点击数:3712 

    2021年2月26日上午,西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鹏带领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马洪岗、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张汉语以及公安部门等相关人员,深入到乡镇、街道现场检查指导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销售、禁放工作。

    西平1.jpg

    在城区的柏苑街道,张鹏一行首先检查了街道办事处的烟花爆竹禁放禁售的安排部署情况、检查排查情况、宣传情况、督导情况,同时,以暗访形式查看了超市、门店、路边店是否存在烟花爆竹销售行为,询问了街头群众对禁放的认识和看法,对群众的支持理解表示感谢。

    西平2.jpg

    在盆尧镇,张鹏一行采取入乡串村的方式,查看村庄是否有燃放的烟雾,听取是否有燃放的炮声,暗访门店是否有销售行为。通过检查走访,没有发现烟花爆竹销售燃放情况,张鹏对乡镇的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盯瞩乡镇及随行部门一定要继续保持当前良好态势,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元宵节这个特殊时段工作。同时要求各乡镇、各街道、各职能部门一定要盯紧老人、小孩、红白喜事群体、党员干部等重点人员,盯紧销售源头、运输源头、储存源点、高速口、村社区、楼栋等重点部位,盯紧经销商等重点事项三个方面,进行地毯式全面排查,坚决从源头上防控,从各环节清理,从不同层面宣传,从严从快进行打击,确保县域内无生产、无库存、无销售、无燃放,确保西平县元宵节期间绿色环保、空气洁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