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应急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2/26 09:47 点击数:1405 

    2月25日,确山县应急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4.jpg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首先对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通过向榜样学习,结合本职工作把安全生产和减灾防灾救灾工作当作义不容辞的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与会局领导强调全局上下要以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脱贫攻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工作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