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遂平县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2/26 09:44 点击数:1403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遂平县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在保证工作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在局视频会议室认真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

    3.jpg

    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通报表彰。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催人奋进、鼓舞士气,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会议精神同推动应急管理工作相结合,把学习脱贫攻坚与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积极做好全县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为遂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