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实地调研指导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2/22 09:27 点击数:2411 

    2月20日,春光明媚,暖风醉人,正值各类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之时。县委、县政府心系百姓安危、企业安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建华带领应急局、公安局、公路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许信高速确山项目段调研指导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3.jpg

    张县长一行先后到桥梁、隧道施工现场查看安全防范措施,了解企业组织施工情况。许信高速确山境内是施工难度最大的一段工程,需修建与新阳高速、省道332、省道223互通路线;修建穿山隧道、跨湖大桥等,施工难度高,危险性大。

    张县长强调,节后企业复工复产,是安全事故的多发期,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好部门监管责任,施工单位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完善安全措施,特别要严防各类机械设备伤害、高空坠落、民爆物品爆炸事故发生。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