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新蔡县应急管理局迅速贯彻落实县委第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2/22 09:13 点击数:1569 

    2月19日下午,新蔡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局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长段希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jpg

    会上,段局长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邵奉公、县长申保卫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新蔡县“十四五”发展总体要求和发展战略重点等内容。

    会议指出,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是对“十三五”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作了总体部署,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是一篇指导全县上下“十四五”发展的行动纲领。全局干部职工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县委全会精神作为政治任务,辩证看待我县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保持新蔡县发展定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做实县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全会精神为工作指引,统筹树立发展和安全理念,推动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提升全民防灾减灾意识,进一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履职尽责显担当,守住安全稳定底线,不断提升应急管理能力、防灾减灾能力,筑牢新蔡县经济发展的安全保障,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