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汝南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深入一线调研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1/2/9 10:05 点击数:2262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军民,副县长王文斌带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到县爱家超市、天中山市场等重点区域,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市场供应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1.jpg

    在爱家超市,刘军民认真查看了超市消防设施配备、安全通道设置、特种设备安全管理、食品卫生等情况。刘军民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对员工的安全培训和应急演练,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为广大顾客提供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2.jpg

    在天中山市场,看到市场内水果、蔬菜、肉类等物资供应充足,商品价格平稳,环境整洁有序,刘军民十分高兴,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市场功能设施,提高管理水平,规范市场经营秩序,确保节日期间市场安全有序运行。

    检查期间,刘军民强调,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背景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一个都不能忽视。各企业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节假日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紧盯人员密集场所、重点行业、重点领域等关键节点,严格落实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安排部署,扎实开展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日。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