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确山县开展小水库防汛暨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0/7/30 08:18 点击数:1769 

    确山县开展小水库防汛暨山洪灾害防御

    应急演练


        为进一步做好防汛救灾工作,提高群众防灾避险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7月28日上午,确山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在任店镇和尚庄村开展2020年小水库防汛暨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该村6个组350余名村民参与演练。各镇、街道分管副职、农业服务中心主任到现场观摩学习。

       640c627cad57bf8679863ed1ed6e390.png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演练,圆满完成了水库防汛演练和山洪灾害防御演练。

    副指挥长刘冬梅强调,当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我们在这里开展山洪灾害防御和小水库撤离转移演练,既是对我县防汛救灾工作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全县干部群众的防汛救灾意识和自救能力、撤离转移能力的一种考验。

       通过这次演练,全面增强了人民群众应对水库防汛、突发性山洪灾害的防范、避险意识,提高了干部群众应对突发灾害的自救、撤离转移、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广大人员群众营造安全、和谐社会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