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

    发布者:宣传训练科 日期:2020/7/28 15:48 点击数:1895 

    “‘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

    汝南县应急管理局初赛

    2020年07月27日,汝南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初赛活动。

       2b58bc1823dfda279d23a8c74f95609.png

       活动由副局长李红建同志主持,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挑战答题栏目限定比赛时间、不限挑战次数,以三分钟内选手最高答题记录截屏为最终成绩,局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每名人员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李红建副局长的一声令下比赛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下开始。

    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楚亚南同志力压群雄,取得活动的第一名,楚亚南同志也将代表我局参加由县委宣传部举办的“学习强国”答题预赛。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