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处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朱是西市长现场观摩指导宿鸭湖水库防汛综合应急演练

    发布者:管理员 日期:2020/7/6 18:13 点击数:1730 
        7月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现场观摩指导宿鸭湖水库防汛综合应急演练工作,副市长刘晓文,副市长王钦胜陪同观摩。

    本次演练旨在检验地方政府及水库管理部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宿鸭湖水库清淤扩容工程汛期施工防洪度汛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检验抢险队伍快速反应和抢险技术能力检验地方政府及水库管理部门应急管理体系的融合及协调、指挥能力。同时,进一步提高各有关单位应急管理能力,提高水库周边群众防洪抢险风险意识,并通过演练发现问题、总结经验、以演代训,提升宿鸭湖水库及清淤扩容工程应急抢险能力。
      本次演练共进行了坝后排泥区积水强排、漫溢抢险、管涌抢险、水上立体救援、决口抢险、群众疏散转移、航空救援、冲锋舟水上搜救8个科目的实战应急演练,充分展现了参战队伍扎实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良好的形象、过硬的本领,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朱是西一行亲切慰问了参战队伍,参观了应急装备展示,并就进一步做好防汛抢险救援工作提出明确意见。 随后,朱是西一行还深入宿鸭湖水库七孔闸、宿鸭湖水库清淤工程现场进行了实地调研。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版权所有 地址:驻马店市泰山路529号广泰大厦5F
豫ICP备19028465号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浏览本网 驻马店市应急管理局
豫公网安备 41170202000131号  网站标识码:4117000029

x